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啊!!!!!!!!

今天《筐出胜利》完结了!!!!!

有点激动,真的最后的照片彻底把我炸出来了

p1的结局真的很满意啊,运动没有边际,不分种族

p2紫太郎的哥哥也回来了,这样紫太郎也能更加释怀吧,右边的云巨人真的很怀念啊,气象城天气工厂的主任和滑翔机队的队员一块儿飞,话说两人有唠嗑吗?

p3的狼将军真的好帅啊,不过为什么要开二段变身来投篮?

p4的大妈和皓月在抢寒冰扇,不过说真的,大妈是怎么拿到寒冰扇的?两人的十字都出来了,隔壁鼠队表示我害怕。😂

p5,我是真的没想到大妈和烈羊羊是一对啊,难怪两人都如此气淡神闲的,感情人是一对儿啊,并且其中有个娃我总感觉我好像见了好几次

p5下面的球胜狼和豹姐真的好甜啊!再次见到球胜狼的脸红

p6的皓月和明日的啦啦装真的很可爱啊,悄咪咪的说侧颜的球胜狼杀我

p7真的是很甜了

冰冰羊和变球的变形杆菌,后方观众席的黑大帅,福来,细菌大王,数码病毒真的很怀念啊

我举报官方夹杂私货,拉幅都是羊守2和3的海报😂😂😂

p8的花慢烈合照真的心满离啊!话说花羊羊真的没什么变化啊

其他的我就没截图了,有点多,但是每一张照片都很nice啊!!!!像什么豹妹跳芭蕾啦,紫太郎道歉啦,(好像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混了进来)沸羊羊挤队服出来一滩水啦,懒羊羊和沸羊羊直接躺在球场上啦(那个左眼的绷带看的我好心疼啊,小懒长大了😭)等等

真的很期待羊守四啊!!!

评论(3)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