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奇奇怪怪的CP又增加了——冢仁

OOC预警

拉郎预警

手冢自叙

01

又一次被母亲给拉走当苦力的手冢,内心极其淡定,即使来到了布料店,店长那见怪不怪和少数男性投来默哀眼神中手冢依旧很是淡定

看到仁王独自进来时他很是惊讶,但是转而他想到了仁王全国大赛上幻影他的招数时的不全,想来是因为身体素质吧

不愿再看到又一个网球运动员因为伤病而无法打球,即使对方是他的对手

邀请仁王学习柔道时,仁王的表情真的很可爱,据说仁王有个外号叫做“白毛狐狸”真的很符合啊,虽然是欺诈师但果然还是15、6岁的少年啊(你是不是忘了你也是15、6岁的少年啊)

原本还想和仁王聊聊的但是母亲已经调好布料了,只好放弃,想来仁王也明白自己的用意

02

“国光啊,这个小同学你认识?”

“啊,是立海大的正选”

“立海大,是个网球强校吧,很难得看到你主动找人谈话呢”

“嗯,立海大很强”

“你好像蛮重视那个小同学的”

“他的招式和我的很像”

“这样啊!妈妈也不是很懂网球,不过妈妈觉得,国光做什么都是有自己的想法”

“啊”

03

到了晚上,手冢收到了一条未知来电

虽然上面没显示是仁王,但手冢依旧听出是仁王,原因就是仁王的声线真的很特殊

仁王答应了学习柔道,这算是预料之中

但是万万没想到仁王会提到不二,并且听仁王的语气很可能是那本《海纳百川》里的东西,这让手冢想起里面的形容,真的是……

手冢永远忘不了那天他们班的英语课代表那欲言又止的样子

有些情绪激动的回了句“我和不二并没有什么!”

最后也只能转话题的提了明天约定的时间地点,虽然仁王依旧用平稳声线演绎着浮夸的话语吐槽自己的冷淡

称呼也取消了敬语

04

和仁王去道馆的路上,仁王疑惑自己去道馆的熟练,这让手冢想起了那天被父亲送去道馆时松冈叔叔的表情

因为和迹部的持久赛,‘痊愈’的手肘又一次重伤,即使比赛输了但是自己并不后悔,这是自己和迹部的比赛,只是连累迹部的名声了,迹部如果不是像比赛时那样坚持自己反到会生气吧,迹部有自己的骄傲,我也有,我们都有自己的坚持即使这样的坚持在别人看到是无谓的用功

被迹部介绍到德国慕尼黑一所疗养院治疗时认识了汉娜小姐,汉娜小姐是一位退役的职业选手即使没到年龄也没有伤病,幸好汉娜小姐最后重返职网,汉娜小姐建议自己学习柔道

而在回到家里后,父亲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学习柔道对于自己那自杀网球年龄的行为有缓冲削弱作用,想来也是废了不少心思吧!

最后直接将自己到了松冈叔叔的道馆,“松冈啊,这是我儿子,手冢国光,我希望你能帮我好好教他柔道,作为一个运动员,还有和我们说过以后打算打职网的运动员,竟然那样不珍惜自己的手肘,真是太不像话了,打的招式也是自杀行为,真是太大意了!就交给你了”

“啊……啊!”松冈叔叔直到父亲走后也依旧很迷茫,在我看来松冈叔叔陷入了“我答应了什么?”“手冢的儿子?”“让我教他柔道?他不是打网球的吗?”

我就这样静静的等着松冈叔叔缓过来,可能那天对于松冈叔叔来说很迷幻吧

05

仁王对于自己进军职网的态度有些让我意外

看向仁王时,仁王那矛盾的气息真的很吸引人,我得承认自己那一瞬间被吸引了,但是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人人都向往美好的事物不是吗

可是随着我成为仁王的教练,我却发现自己似乎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

自己会对他叫的“手冢老师”而心动害羞不已

还会因为他的突然靠近而心跳不已

甚至会因为他的突然离开而失望,对他做过同样的事情而气愤心情不好

我是不是……喜欢仁王

评论(6)
热度(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