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奇奇怪怪的CP又增加了——冢仁

OOC预警

拉郎预警

11

在U17的214宿舍里

“仁王!你究竟在做什么!!!!”柳生气愤于仁王与他对决时的不专心,作为搭档两人总是很熟悉对方的招式,甚至是能力。

在进行对决时明显察觉仁王越到后面越是无所谓的心态。比赛一结束,柳生就离开了球场,一直在仁王的宿舍等着仁王

“我又没做什么”仁王完全不理会暴躁的柳生,继续整理着衣物,准备跟随大巴车离开训练营

“你这是在浪费你的前程!”

“放心吧,我知道我想做什么”

“更何况,我可是欺诈师啊!怎么可能就那样走了呢!这个训练营比我想的要有趣多”

“……算了,你自己有把握就好”

柳生放弃与仁王的争辩,转身离开了仁王的宿舍,擦身而过的手冢却走进了仁王的寝室,柳生不由疑惑,这家伙和仁王怎么认识的?

“仁王!”

“是手冢啊,怎么,是来说教的吗?之前已经有人说过了哦”

“不是,只是你到了训练的地方不要大意!”

“咦?手冢你意外的很懂嘛”

“……”

“这个,你记得受伤了用”手冢拿出一管崭新的药膏,是手冢亲测好用的药膏哦~

“不是吧,手冢还没到训练的地方你就肯定我会受伤了?”

“既然训练营会区分胜败组,那么败组的训练自然会更加辛苦,要多加小心才对”

“好啦,我收下了,嘛!作为回礼,这个就提前给你吧”仁王拿出了制作完成的小手冢

“原本带这些布料就是想着闲暇时间可以赶一赶,不过你也算巧,你这个昨天刚好完成,就先给你吧!”

“啊!多谢了”手冢看着手中的小手冢眼神柔和不少,最起码我在你的心中还算特殊不是吗?

“行了,好像到时间了,就先走咯”

“嗯!”

12

等仁王从后山回来时,手冢已经离开了U17去往德国了

“看来是想开了”

“雅治,看来你早就知道?”

“幸村?怎么是你来打探消息,军师呢?”

“莲二应该还在和他的博士一块儿搜集数据吧”

“这样啊,倒真的很符合他们那两个数据狂魔”

“手冢的玩偶是你送的吧”

“咦,真不愧是幸村啊!话说,我听说你们宿舍被叫做植物组诶”

“嘛,不愿意说就算了,我们的玩偶准备好了吗?”

“真过分啊,这样说出我要送的东西”

“你也可以换一个啊,像弦一郎,你可以考虑兜布啊!”

“这么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很期待呢”幸村笑的温柔,背后的白百合已经学会自动补位形成一片背景板

13

说实话,迹部邀请自己参加双打时仁王真的有种自己在做梦的错觉

不是低看自己什么啦,只是自己和迹部真的没什么交情,如果冰帝和立海大的友好交往也算,那到是勉勉强强算是有交情

迹部的原因让仁王“果然是手冢啊”

“行啊,我会完美的幻影手冢国光,这可是欺诈师的尊严”

第二天的比赛上仁王也没有辜负他所说的,完美将手冢的精神绝招给幻影下来

当时的仁王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想着堵上欺诈师的荣誉也要完美幻影手冢国光,我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了!

但结束比赛后的仁王却觉得自己当时真的很不理智啊!可是那样的放纵一回真的很爽啊!手冢之前也许也是这样的吧!

puri,我这算是更加了解手冢了?

14

U17杯的比赛人选已经选出,仁王的双打天赋,强制同调和幻影让他成功进选

只是,对手冢有亿些执着的几位有些过分热血沸腾了

“话说,我们对阵德国队会遇上手冢吧!”

“嗯啊,那是当然,那可是本大爷的对手啊!”

“不可松懈!”

“弦一郎是想说谁松懈了?”

“我……我……我去练球了”

“弦一郎真是越来越活泼了呢”

‘不要再笑了啊!黑百合又出来了啊!’

“真是越来越不稳重了,幸村!我来帮帮你吧”

‘你分明就是想恶作剧了吧!!幸村你可不要听仁王的话啊!’

“也行,雅治,弦一郎就交给你了”

“放心吧,我觉得会给部长一个稳重的副部长的”

‘幸村你怎么了啊!你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嗯啊,真是不华丽啊!”

“怎么了吗?文太”

“没,没什么”

“那什么,杰克好像叫我了,我先走了啊”

“piyo~”

15

诶呀,真的很受欢迎啊,看这一个个的,全抢着要和手冢比赛啊

仁王倚着沙发靠背看着一堆人挣着出场名额,准确的说只是挣和手冢比赛的名额

‘话说这样把我无视了是不是不太好啊!我要不要也凑去玩玩?’‘嗯……还是算了吧!和手冢比赛什么的,总会有机会的,还是轻松点好’

“嘛,看来各位还要讨论很久,我就先走了,结果记得和我说说哦”

想好就走的仁王离开也不忘拿走一个苹果

“嗯啊,仁王这家伙竟然没有来凑热闹?”

“看来有有趣的事情发生了”不二也有些好奇,以往这个时候仁王可是很喜欢浑水摸鱼的,这次是什么情况

“摩西摩西,是手冢吗?要出来逛逛吗?”转身离去的仁王回到房间换了一身常服,拿起一个礼盒放进背包就再次出了门

刚出了宾馆就看到手冢在转角等待

“嗨嗨,手冢!”

“仁王”


————————

之前的还有原稿,这个完全就是直接上手啊!!!!心生崩溃,这次蛮潦草的

不过啊,当鸽子真的好爽啊!(◍ ´꒳` ◍)

评论(3)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