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我部长天天占我兄弟便宜怎么办?【论坛体】­­­­­­­­前四篇合集

1#蛋糕天才(楼主)

如题所示了,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2#

乐乐杀


3#

三杀。我擦,看到这标题我的腐女心哟!


4#

四杀。这标题,6了


5#

你兄弟和你一个社团的?


6#蛋糕天才(楼主)

回复5#:是啊,我们可是男子网球社的正选。我部长超厉害的,但是本天才也不差,可是我发现我部长天天占我兄弟的便宜啊!!!怎么办?


7#

不行了,我的腐女之魂啊!!!!,彻底点燃了!!!


8#真香直男

我靠,两个男的!


9#

网球社啊,说起来今年的国中网球完全没有去年那么精彩,就连全国大赛都没去年的关东大赛激烈


10#

是啊,一堆天才都上高中了。还有就是8#的打个,看不惯点左上角好吗?


11#真香直男

你说点就点,凭什么啊!我说不就两个男的你们激动个什么劲啊?还有lz别一副你社长最6的既视感,你部长再6有幸村精市6吗?


12#蛋糕天才(楼主)

不是,你们怎么就歪楼了,我问你们我部长占我兄弟便宜怎么办?哪里叫你们讨论网球了?还有那个ls虽然我很同意幸村精市很厉害但是这里是个提问楼好吗?再说了我说我部长6管你什么事啊?


13#

lz别气,你跟我们说说你部长和你兄弟的事我们好帮你,我们可以让lss真香


14#蛋糕天才(楼主)

是哦,,等等啊,我去打字


15#

不知为何有种这楼终于正了的错觉


16#

呃~来来来,我们来趁lz打字的时间来讨论lz部长和lz兄弟的关系(强行转移话题)


17#

我先来,我猜lz部长喜欢lz兄弟,且lz兄弟不知(转移的好尬啊)


18#

为什么不能是lz兄弟知道,然后潜移默化的拒绝(你们也知道尬啊)


19#真香直男

真不知道你们怎么想的,两个男的怎么可能!又不是全世界都是gay,还一个个那么招摇


20#

lz兄弟知道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从lz这边看来不大可能


21#

ls你格式错了,还有lss你真的完成了你的名称的四分之三,真直男


22#

组织要求呼叫lz,叉出19#


23#

组织回复:22#不要急,组织亲自上(个人建议帮助19#完成他剩下的四分之一,来个真香)咳咳,各位仔细看19#的这位真香大哥的话,有没有觉得有秘密


24#蛋糕天才(楼主)

我来了,那个啥,事先说明啊我部长就用我部长,我兄弟就用狐狸代替

咳咳,我和狐狸从国一起就是同班同学还是前后桌,所以我是网球部里除了他搭档外最好的,哦对了,狐狸和我是双打选手,但是狐狸本身也只是因为网球部单打选手太多了所以选择的双打,本身实力也是出于一流选手的。

可是自从我们网球部都直升到高中后我就发现,我部长和狐狸之间有点不对劲,准确来说就是我部长从开学起就总是占狐狸的便宜,明明直升前我们整个网球部都在一起啊!!跟你们说说我是怎么发现我部长怎么占我兄弟的便宜吧!有一次在训练结束后我们决定去吃烤肉,结果我发现我部长老是给狐狸夹肉,并且还在占狐狸便宜(就是搂腰却不被人发现的那种)结果狐狸还在跟小学弟炫耀说部长给他夹肉不给学弟夹肉??最后还是军师发现才避免一场惨案发生。还在调戏他搭档??他就没发现吗?好吧,要不是我的角度比较特殊也不一定看的见,自从那次之后我就特地关注了我部长和狐狸,结果你知道我看到了什么吗?我发现我部长几乎天天占狐狸的便宜例如搂腰搂肩还有揉头发?并且每次占狐狸的便宜还没有一个人觉得奇怪,很正常啊,不就是部长关心一下狐狸嘛?正常你妹啊!!

还有就是因为我,狐狸包括整个网球部都对部长憧憬尊敬,并且我部长是那种把网球部全体当做他恋人看待的人有回国中情人节我部长给每个网球部写了信,不是一封是每个人一封,作为正选我那时拿到的情书自然是比非正选更要感人的,那次基本上所有正选都主动训练翻倍了就连我们副部长那么黑的脸都可以看出脸红了!!并且有一次部长生了一场大病,我们在他手术的时候还没陪在他身边在比赛结果比赛还输了,他还是我们这一届正选中年龄最小的那个,所以说基本上我部长说出的话我们都不好反驳!!

就这样你觉得我有什么办法劝我部长不要占狐狸便宜?总不可能冲到我部长面前对他说:部长,你是不是经常站狐狸的便宜?你这样做是不对的!!

我敢相信我如果这样说第二天我就会死在网球场上,不不用第二天当时我就可以死在网球场!

所以我究竟该怎么办啊!!!!


25#

呃~lz有点粗长啊,容我再看看


26#

lz,这么好的部长你有啥不放心的?再说了我从里面看出了你部长的腹黑值都快爆表了,你就放弃吧!


27#

ls说得腹黑值我是没看出来但是我看出 了,lz你就是怕你部长在网球场上进行施暴但是又怕你兄弟被甩后伤心,所以不知如何是好


28#

不是,你们就没觉得腹黑攻和狡诈受很萌吗?

你们想想一个怕受拒绝所以只敢用友情来掩盖自己的爱情的攻,一个什么都不知道却日常调戏他人的受,这不是完美吗?


29#

ls你给了我一个新脑洞,还有你不是一个人,但是你不觉得lz很像一个背景板吗?


30#

前方站住,写完借我看看行不?还有+1哟~


31#蛋糕天才(楼主)

滚啊!!!我是让你们帮我想办法的不是让你们劝我放弃的!!!!


32#

可是lz你之前难道不是在表达你怕你部长但是又想帮狐狸的矛盾心理吗?最主要的是你那句话完全可以理解为:整个网球部在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很有可能对你进行为部长报仇的计划,你自己很有可能都没得尸身留,并且很有可能成为你部长向狐狸展开激烈的追求而那时的你极有可能活在你队友的摧残下,请问lz你想好了吗?


33#蛋糕天才(楼主)

我去,那按你的说法我不是没有机会揭穿我部长的罪行了!!


34#

我的天,看到lss的发言我突然发现我们这栋楼有个隐藏学霸


35##严谨的高尔夫

@蛋糕天才,你想死是吗?如果被部长发现你就等着训练翻倍吧


36#真香直男

我去,这是耍流氓啊!去举报他啊!!


37#

ls我等着你完成你的四份之一,还有lss和lz认识吧,这语气熟的很啊,一个部的?


38#蛋糕天才(楼主)

@严谨的高尔夫,我去,你怎么在这?你会逛论坛?狐狸说得果然没错你就是个伪绅士


39#严谨的高尔夫

适当的逛论坛可以舒缓人的精神并且从中获得一些消息,还有如果你不想死你就赶紧把帖子删了,你要是被发现了别怪我不救你!


40#蛋糕天才(楼主)

我不,部长占狐狸便宜,我干什么要删,我这是在帮狐狸


41#严谨的高尔夫

我们是那种能参活他们直接事的人吗?连副部长都不敢,你找死吧!!


42#

诶诶诶,别啊,这位高尔夫先森你别激动啊,你想想你能第一手资料获得你部长和狐狸的消息不是很好嘛?为什么要拒绝这个免费的心理咨询楼呢?再说了你部长不是不知道吗?


43#

就是啊,正所谓你不说我不说谁知道呢?是吧!还有就是你们就那样憋着?就算是两个人不难受吗?


45#蛋糕天才(楼主)

是啊是啊,只要你不说我不说不就可以了,再说了难道你不想看狐狸吃瘪?@严谨的高尔夫


46#严谨的高尔夫

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是可以但是狐狸的第一手资料我要第一个知道


47#蛋糕天才(楼主)

你这样真的不像个绅士,要不是知道你对狐狸没兴趣我都要以为你要跟部长强人了嘞


48#

两位感情真好,并且lz你那个让狐狸吃瘪是认真的吗?总感觉你到最后会死的很惨


49#严谨的高尔夫

你可不要想太多只是因为狐狸他每次逃训都没什么事结果我作为他的搭档却无辜遭殃,所以我想把这些事交给我的表妹让她写一篇关于狐狸的小说,我看东京的那个尾巴狼如果看到那个很快就会联想到他们身上的,到时候,哼哼,我倒要好好看看狐狸的惨样


50#

不是,你们就没注意到他们的手速吗?#论单身多年的手速有多惊人#


51#蛋糕天才(楼主)

你可以啊,不过你妹写不来之后给我看看,肯定很精彩


52#蛋糕天才(楼主)

回复51#:我可不是从头单身到尾,那个伪绅士才是


53#

我注意到了我注意到了,这手速完全可以去打联赛啊!


54#

不是,就我一个人注意到高尔夫先森他妹会写文吗?!!!!


55#

我我我,我也注意到了@严谨的高尔夫 那个能不能在你妹写完这个小说的时候借我看看,发给链接就好了!!!


56#严谨的高尔夫

@蛋糕天才 呵呵,你看看现在的时间


57#严谨的高尔夫

这个可以,但是我只会发在这个帖子里,能不能看到就不管我的事了


58#

没没没,一点问题都没有


59#蛋糕天才(楼主)

我去,怎么回事快上课了,完了完了,今天是哪个老妖婆上课,完了完了。@严谨的高尔夫 不要记过了!我给你蛋糕吃,你难道已经到学校了?


60#严谨的高尔夫

我可不是狐狸会抢蛋糕,还有今天学生会开会可以晚点去班级


61#

学生会?高尔夫先森是学生会的?我也是学生会的,你是什么职业,我外交部的,说不定可以到你们学校进行外交


62#蛋糕天才(楼主)

我去你的,柳生你过分了

    62#撤回了一条消息


63#蛋糕天才(楼主)

我错了


64#

lz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就看到了一个影儿


65#严谨的高尔夫

回复61#:我学生会主席,至于外交再说吧,等你们把我们的学校猜对了再来考虑外交吧,说不定我们是一个学校的


66#严谨的高尔夫

@蛋糕天才,我记得你已经上课了吧?你说如果我和副部长说你上课玩手机,部活又没做,成绩在边缘线上会怎样?


67#

我去,高一的学生会主席,我到了高二才勉勉强强是个小组长结果我们学校的高一小学弟第一天来就宣布:本大爷就是这个学校的王


68#

这语气一听就知道是冰帝的王啊


69#蛋糕天才(楼主)

我错了,求放过,我‥‥我‥‥我上课


70#

哈哈哈哈,lz被吓到了!!!!!


71#

诶诶,我们立海也是,据上一个学生会会长说她要预备考试,这个小学弟她很放心就退位了????你是无法感受我内心的懵逼,她才高二就跟我们说她要准备升学考,我敲,明明就是她不想批文书看到小学弟来了跟猫见到猫薄荷一样立刻就凑过去把位置给卸了


71#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立海不是以严谨为校风的吗?怎么还有这样的学生,哈哈哈哈哈比那个四天宝寺还要不靠谱!!!


72#

我也不知道是哪里蹦出来一个这样的奇葩,好像是从种岛前辈那一届起立海的形象从网球部开始崩塌后来每届都有那么一两个奇葩人,结果立海的网球部不知道是招谁惹谁了,好苗子进了他们的网球部,就连奇葩的人也是比其他社团多,打个比方,你看啊,就比如我们那个高一学生会主席就是网球部的,颜值成绩实力却还不是网球部最好的,而那个还在国中的网球部部长,网球实力OK颜值OK,但是那个成绩啊真的叫一个惨不忍睹啊,据说啊每一次到考试前他的那些学长都要给他划重点就怕立海网球部创下一个壮举一立海网球部部长因成绩不及格无缘网球赛场


73#

哈哈哈哈哈,怎么会这么好笑,你们立海果然是什么都要做到第一,Ohhhhh有你们立海在我就不用担心全国最搞笑学校会在我们学校!!!!


74#

诶,lz和高尔夫先森呢?


75#

你没发现吗?好像是高尔夫先森拿lz上课开小差为挟结果lz貌似乖乖上课去了,至于高尔夫先森不是说他要开会吗?


76#

诶,是这样吗?算了算了,我们继续嗨


77#

来来来,我们来讨论一下你们学校有什么好笑的事


78#

之前我们立海都说过了,那就冰帝吧!


79#冰帝爆料人

诶!第一个就结束了?那行吧,你们之前不是说网球部的国中部长嘛,我也来说说我们冰帝的国中网球部

我们冰帝的国中网球部部长都知道是吧,就是日吉若,有一次迹部景吾还在网球部当部长的时候他们去集训,那次集训还有立海大的人,结果就是那个欺诈师仁王雅治去和他的小学弟说迹部这个别墅以前死过人结果鬼魂在这个别墅里飘荡,听说半夜12点的时候鬼魂就会出现并且别墅会发出叫走过的声音还会在那里喊我死的好惨,那个立海大的切原赤也就信了,然后来着他的学长丸井文太,桑园杰克一起去探索,听说原本打算拉着柳生比吕士一块儿的结果好笑的是切原没怕那个柳生就先晕了过去,哈哈哈哈哈你们是不知道我听到消息的时候人都快从椅子上跌下去了,然后我们网球部的未来部长同学听到后兴奋了,拉着迹部去探险??其实我一直有很大的疑问是谁给他的胆子,虽然迹部最后还是没去但是却让桦地陪他去,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日吉最后是被桦地扛回来的,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未来部长却怕鬼,说出来就是丢人啊!!!也幸好那个切原赤也最后也是被桦地一并给扛回来的,你不知道那时候幸村和迹部的表情真的是吓死个人了!!!!


80#

嗯~~我严重怀疑你在抹黑立海大的形象,并且拥有一定的证据


81#

但是有没有觉得这位姐妹很有可能是当时的在场人员,严重怀疑是冰帝的经理,至于是哪个就不知道了。毕竟立海从来没有经理这一职位,据说是立海女生太过疯狂,男生又不一定有柳莲二心细


82#

你这句发言让我想到了立海的军师柳莲二居然会有莲姬的称号,哈哈哈哈哈!!!!!


83#

话说你们都这么闲的吗?不用上课?


84#

诶~我没说吗?我在大学哟~今天没有课哟~


85#

诶~真爽啊,我也好想上大学一定很舒服


86#

这位学弟还是学妹,学姐给你一个劝告,考大学永远不要报医学不仅累有5年的时间学还有一堆的医书要背整天就是巴不得多睡会,学姐一个闺蜜年少轻狂报考了医学院,结果好了这三年出来玩的次数屈指可数,每次和我通话通的好好的就睡着了!!!

当然如果你想着大学可以轻松,那你更是想太多,只要你考到知名大学那么你将有一系列的考试考试考试,一堆一堆一堆,真磨人啊!!!!!

当然啦,考上好一点的学校那是必不可少的毕竟学校有很大一部分决定着你未来的求职生涯,当然只要你会当老板,家里有资产继承那么无所谓。可是这毕竟是少数人嘛!所以好好学习吧!


87#

诶,不知为何有一瞬间这个讨论楼逼格升高了好多!


88#

嗯~~我觉得我是一个好学妹我明白学姐的意思了,我要学习了,放学再聊吧!


89#

那,拜拜


90#

哎~一瞬间这里变得只有我们这群今天没有课或者处于无业游民了


91#

是啊是啊,来来来,昨天那个新闻你们看了没,我老师居然叫我们写一篇关于那个新闻的报道感悟!!我哪里会写啊!我只是去看我男朋友的结果那老师以为我是他们班的结果我就~~

哎~不说了


92#

ls小姐姐这么好玩的吗?你男朋友不心疼?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两千年过去了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134#蛋糕天才(楼主)

我去这楼怎么这么长了?!!!!


135#

姐妹们,经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炸出了lz!!!


136#

lz啊,你终于来了,你知道我们等你多久了吗!!!!!


137#蛋糕天才(楼主)

不是,我是看你们聊得蛮开心的啊!


138#

不是的,我们那是苦中作乐,实际上我们一直想念着你


139#

是啊是啊,我们一直想念着你,想念到‥‥‥嗯‥‥‥掉发


140#

哈哈哈哈,你在开玩笑???!!!掉发!!!


141#蛋糕天才(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那位同学你在开玩笑,你掉发是你的问题吧,关我什么事啊!!!哈哈哈哈哈


142#

lzlz,来来来,现在是晚上了,爆料吧!!!


143#

没错没错,我今天都没有什么心思学习,一直在思考这件事,你不给我一个交代,我‥‥‥我‥‥‥我就‥‥‥吃完十个超大饭团


144#蛋糕天才(楼主)

不会吧,大晚上的你们作业写完了?


145#蛋糕天才(楼主)

回复145#:那个你是男是女,女生的话我佩服,男生还是太轻松了!!


146#

等等,我好像忘掉了什么东西


147#

我想我应该知道你忘了什么,你忘了你的作业!!!!


148#

是啊!!!!!我作业还没写!!!天哪!!完了完了,明天要抽查啊!!!


149#

啊啊啊啊啊!!!!我也没有写作业啊!!!完了完了


150#

就我一个是写完作业的?


151#

是的,就是你抛弃了组织


152#

其实‥‥‥我也写了!!!!哈哈哈哈哈


153#

啊啊啊,招仇恨啊!!!!

实话说吧,我就差一个了!!!


154#

一堆抛弃组织的人,太难受了


155#

各位,你们有谁是大一的,有学霸或者学长学姐帮帮忙,我写不来!!!


156#

ls等等,我高一的,你帮我写,我找我哥,我哥大四的,你什么专业,说不定可以帮你


157#

我是建筑系的,如果你哥也是,我们私聊作业拍照给我,想当初我高中时也是一枚学霸嘞


158#

巧了!!我姐是建筑系的,ls你帮我,我就高二,轻松,你是学霸,大佬求带。


159#

啊啊啊,我哥是计算机系的,我好恨我哥不是建筑系


160#国中作业昏

来来来,欢迎各位来到作业交流大会,我是大会的主持人国中作业昏,此次由我来带领各位国中生进行此次交流会


161#高中作业堆

那我就是高中生代表高中作业堆


162#大学作业种类多

那那那,我就是大学代表大学作业种类多


163#

哈哈哈哈,秀秀秀,都是秀儿


164#

那个高中代表我高二的,进行交涉交涉,嗯‥‥‥我可以写国中和高一的


165#

哎哎哎,我国中的我姐高三,来来来,换换


                  此次就是第一届作业交流大会,参与人员有国中高中大学以及国小


178#

同志们,第二天到了!!!我们是不是应该@楼主出来爆料了?😏😏😏

 

189#

是诶,@蛋糕天才楼主爆料了!!爆料了!!!

 

190#

来吧,让我们荡起双桨呼叫楼主@蛋糕天才

 

191#

ls那个是认真的吗?😂😂

 

192#

不用管那些啦,来来来,呼叫楼主呼叫楼主@蛋糕天才@蛋糕天才

 

193#

@蛋糕天才(楼下方阵走起来)

 

194#

@蛋糕天才

 

195#

@蛋糕天才

 

196#

@蛋糕天才

 

197#蛋糕天才(楼主)

我来了,别吵了,爆料了爆料了

 

198#

乖乖坐好,听lz讲故事

 

199#

我最乖😊😊😊

 

200#

信你个鬼

————Two thousand years ago————

218#蛋糕天才(楼主)

之前说了我部长写情书不是?这次我就你们讲讲我们社的人为什么那么尊敬我们部长吧!

 

我和狐狸是前后桌不是?一开始狐狸是没想好去哪个社团的,但是我国小就学网球了并且还蛮有名声的所以我把狐狸拉去了网球部(所以说是我把狐狸推向大魔王的吗?O_o),啊继续继续,进网球部一周后,我部长,副部长和军师向前辈发出来挑战并且赢了!!!!(咳咳,在此声明一下,我们学校秉持着良性竞争的原则,积极鼓励学习和社团强者以上(呕~~~~))

 

狐狸和我还有我的发小也去挑战了,但是我们输了毕竟前辈们太强了,但是我敢肯定本天才现在一定比前辈们强,哦转回话题,我和狐狸还有我发小我们三个人也不差到在又一次选拔赛的时候就当上正选候补了,厉害吧。不过凭良心说话有时候我觉得狐狸蛮厉害的,毕竟根据狐狸说他是因为身体原因才从学网球的还是国小毕业被家里人逼着学的(啊~~~~这都什么人啊!!!)。不过他说这个身体原因我在和他相处久了之后就猜是不是因为挑食导致身体过于羸弱毕竟他的挑食堪比一个厌食症患者这也不吃那也不吃,于是乎成为我们那一届正选中倒数第二矮的(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呵呵哈哈哈)咳咳咳,好像话题有点偏了继续继续哈

 

但是,最厉害的还是我们的部长,在学校里(其实不止学校)没有人赢过他可以这么说我部长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不仅仅是网球技术的强悍更是颜值高,成绩好(除了一个化学苦手),所以人气自国一起就稳居第一到了高中更不用说了,不过不过我虽然比不过我们的部长但是我在学校还是很受欢迎的,或许可以说全正选都很受欢迎,哦,还有那个狐狸虽然吊儿郎当花花公子的样子却也是很受欢迎,每次校刊排名都稳居前三。

 

啊!要上课了就不爆料了,我最近可能有些忙不一定会天天看贴吧,所以不要随意@我

 

219#

我的天,楼主是什么小可爱,还特地加粗了字体,真是一个有心机的小可爱

 

220#

不过,没人注意到那个身体羸弱吗?这样的狐狸简直就是......(楼下交给你了😏)

 

221#

身娇体软易推倒......(楼下继续😏)

 

222#

便宜部长大大了,就是不知道柔韧性如何,如果好,那么......(继续哟😏)

 

223#

部长大大简直就是赚了啊😏😏(停一下,你们就没发现那个倒数第二吗?既然有倒数第二那么就应该有倒数第一吧😏😏所以说倒一是谁)

 

224#

是哎,可惜楼主不在了,要不然还可以问问的

 

225#

但是ls你忘了还有一位吗?😏😏

 

226#

哈?哪位?

 

227#

唉,我敲,怎么还有你这么过分单纯的娃哟算了算了,让我来开个头吧@严谨的高尔夫高尔夫先森这里需要你

 

228#

是哦@严谨的高尔夫先森这里这里需要你

 

229#

来来来走起召唤高尔夫先森的队形

 

230#

@严谨的高尔夫

 

231#

@严谨的高尔夫

 

232#

@严谨的高尔夫

——————————

246#

那啥,高尔夫先森不是学生吗?他这个时候好像在上课

 

247#

啊哈哈哈,好像是吼,呵呵呵呵

 

248#

突然幡然醒悟,等等我好像也是个学生!!!!!

 

249#

这么说,我......好像今天上午有课啊!!!!!

 

250#

完了完了,现在已经8:56了!!!我九点半要上班啊!!!

 

251#

啊啊啊啊啊!!!

 

252#

顿时兵荒马乱╮(╯▽╰)╭并且这场景及其眼熟,像极了上回的作业交流大会

 

253#

不是,ls是没课还是今天休息怎么这么悠闲啊!!!!

 

254#

哦~~~,我啊,我老板啊!!!!😏😏😏😏

 

255#

卧槽无情

 

256#

放心去吧,我会替你们挖出更多料的,说不定还可以帮你们挖出楼主的身份哦,当然我不会用那种低贱的手段的我会根据楼主的发言找出他的真实身份!

 

257#

突然觉得好中二的一个老板啊!!

 

258#

我也是,不过ls姐妹你到哪儿了?

 

259#

我到眼影了,你嘞?

 

260#

我比你快,我到高光了

 

————Two thousand years ago———————

298#

姐妹们,我突然有个大秘密!

 

299#

姐妹你说

 

300#

你看lz前不久的发言,你看他的描述像不像一所学校!!

 

301#

哪所?

 

302#

神奈川的那个

 

303#

ls说的是立海大?

 

304#

没错,就是立海大

 

305#

不会吧,要真按你说的是立海大的话,那就是神之子幸村精市占他部员便宜??不可能吧!

 

306#

哎哎哎,你别不信啊,你听我说啊,对了,我说的时候别打扰我啊!!我脾气不好啊!

 

307#我是298#

你们想啊,lz的学校在哪,在神奈川,神奈川有名的网球学校有哪些有城城湘南和立海大,当然lz的学校也不定是有名的网球学校,但是目前暂时不做考虑

然后你们再想想lz的队友都是从初中部直升的,但是神奈川有几所学校是有初高中部的?然后我们再来看看lz的网球部的组成成分,第一在初中部的网球部有三个一年级生,一个是部长一个是副部长一个是军师(我就问问哪所学校会让一年级当正选啊!还有就是人不是普通的正选啊!他们的位置还是部长和副部长和军师啊!如果国一就这么厉害怎么可能没人知道啊!)

第二在二年级的时候lz和他的双打搭档和狐狸已经是正选(这句话的意思也就是说他们上一届没有多少正选可能才一个毕竟lz那一届的正选就有7个了要知道网球部正选只能有8个啊!还有就是既然lz的部友们那么六怎么可能不知道啊!再说了神奈川有多少有名的学校)

第三就是军师,你们想想有哪所学校的正选需要军师?只有可能没有教练啊,然而这个学校没有教练的话lz他们的网球实力那么强(毕竟是国一就当上部长这种重要职责)为什么要选择?当然是因为他们选择的学校名声大啊!网球实力好啊!我就问你们有哪所神奈川的学校有名当然是立海大啊关东13连霸(毕竟lz现在是高一,以此类推就是他们国一时立海是关东13连霸

第四就是他的部长幸村精市,你看啊lz之前就有说他部长有一回生了一场大病,结果在他部长进手术室的时候没在旁边还输了比赛,这不是关东大赛的那一场比赛?这不就明晃晃地说我部长就是幸村精市了吗?!!!!

啊!!就这些你们就说lz是不是立海大的?

 

308#

听ls那么说还真的很像诶

 

309#

什么叫做很像明明就是啊!!

 

310#

得了得了别吵了,如果真是立海大问问lz他学校不就行了

 

311#

不行,lz既然是匿名就是不想让我们知道他是立海大的

 

312#

不是,你们既然说不要掀了lz的马甲,你们又在那里推,精神分裂啊!

 

313#

其实,我个人认为lz从来没有隐藏过自己的学校吧,你看看如果是立海大,那么部长是幸村精市,副部长是真田弦一郎,军师柳莲二,而lz和狐狸是同一个班那么就是仁王雅治和丸井文太,还有就是lz有说了一句狐狸的双打搭档在高一的时候就是学生会主席了,如果是立海大那么狐狸的双打搭档就是柳生比吕士就是那个高尔夫先森,然后你们再想想曾经听过的八卦是不是仁王雅治的双打搭档是从高尔夫社给拐来的所以说狐狸就是仁王雅治,lz就是丸井文太,lz搭档就是桑园杰克,对了立海大现在还有一个国三的部长就是立海大当初唯一的二年级正选切原赤也,等到lz或高尔夫先森来的时候我们问一下你们是不是有一个小一届的学弟是国三网球部部长就可以知道我们是不是白问了

314#

这倒是一个好办法,那么,我们现在要选一个代表来,我个人建议选择313#和我是298#

 

315#

我也举荐ls说的二人,第一为我们分析了lz是立海大的可能性,第二为我们分析了lz如果是立海大,他的身份和部友的身份还为我们找到了一个方法

 

316#

+1,主要是你们没有人想过如果不是立海大怎么办

 

317#

+1还有你们没想过lz如果不承认怎么办

 

318#

不会吧!如果真是那样我会疯的,好不容易要找出CP了结果lz不承认

 

319#

现在说也办法,只能期待lz没想那么多

 

320#

其实我是立海大的,跟丸井同学是一个班的,我个人认为丸井同学没有想太多,但是最近真的有些焦灼和不知所措,但是你们如果想用那种方法来问他是不是立海大的不大可能,因为丸井同学在我看来虽然看起来很单纯但是能和欺诈师的仁王同学交好也不会太过单纯

 

321#

啊!!!那要怎么办啊

 

322#我是298#

我个人认为可以选择直接问,我们可以说我们要根据狐狸和部长直接的准确信息来考虑怎么帮lz

 

323#我是298#

反正我们就一个个试过去,先是用那个文lz是不是有一个国中部长的小学弟,再问是不是立海大的然后再根据上面的理由,完美

 

324#

可以,那就这样吧,就等lz入坑

 

325#

加油!

 

326#

一定要成功!

 

327#

加油两位,lz一来我们就通知你们,但是我们先刷屏不让lz看到我们聊天,来来来,刷屏走起

 

328#

刷屏哟

 

329#我是298#

诶,那个313#的小姐妹马甲改一下,咱们私聊

 

330#我是313#

好,我们讨论点什么?

 

331#

不是,就这样把我们给甩了?

 

332#

好像是这样

 

333#

呜呜呜呜呜,妈妈我被人甩了!

 

334#

我去,ls戏精本精啊!

 

335#

谢谢夸奖哟~

 

336#面基组织人

来来来,有没有打算面基的,我这周末打算办一个面基party

 

337#面基参与者1

我我我,我来,咱们私聊

 

338#面基参与者2

我也来,要不然直接在论坛里聊,我们可是还有一个刷屏的任务呢!

 

339#面基组织人

可以诶,来来来要参加面基party的马甲改一下,统一面基参与者几几几

 

340#面基参与者3

来来来,之前太烧脑了,我们来浪一会儿

 

 

——————two thouland old——————

 

398#蛋糕天才(楼主)

我敲,发生了什么明明之前还是二百多的,怎么蹦的这么快

 

399#

快快快,叫298#和313#两位小姐姐来,lz上线了

 

400#

@我是298#@我是313#,上上上

 

401#蛋糕天才(楼主)

发生了什么,怎么看到我还叫人了?

 

402#

@我是298#@我是313#快来啊lz来了

 

403#蛋糕天才(楼主)

不是你们别不理我啊!要问问题我就在这又不跑,干嘛呀?

 

404#蛋糕天才(楼主)

诶诶,找个人回答我啊!

 

405#蛋糕天才(楼主)

我太难了,怎么就没人鸟我啊!

 

406#

我们要不要理一下lz啊!有点莫名可怜啊!

       406#撤回一条消息

 

407#

呃~

 

408#我是298#

我来了我来了

 

409#我是313#

我也来了我也来了

 

410#蛋糕天才(楼主)

你们就是她们叫的人?你们有什么事吗?

 

411#我是298#

咳咳,lz请配合我们回答几个整栋楼都有疑问的问题,回答完我们就不会再说什么

 

412#我是313#

没错,就几个问题

 

413#蛋糕天才(楼主)

可以啊,我还以为什么事呢?问吧,你lz我绝对不会撒谎

 

414#我是298#

咳咳,请问lz是不是有一个国中部三年级网球部部长的学弟

 

415#蛋糕天才(楼主)

当然啊,又有哪所学校的国中部长不是三年级的,当然我部长除外

 

416#

好像是这样诶

 

417#

你主要到那个我部长除外没

 

418#

Lz是不是忘了冰帝的那个

 

419#

Lz明明就是只记得自家部长

 

420#

我知道,这个叫做部长吹

       420#撤回一条消息

 

421#

我错了

 

422#我是313#

咳咳,那么请问lz的小学弟的发型是不是比较独特

 

423#蛋糕天才(楼主)

呃~,我家小学弟的发型确实蛮独特的,我跟你说他还很讨厌别人说他的发型,一急就红眼当然由我们这些前辈们的帮忙已经会控制了

 

424#

一急就红眼?这不就是嘛

 

425#我是298#

不要急,让我再来问问

 

426#我是298#

Lz这个问题你可以选择答与不答,但是基本上我们已经能够确定了

 

427#蛋糕天才(楼主)

问吧问吧,我肯定会回答的,绝不逃脱,我可是真男人

 

428#

我从这句话得出了几丝心酸

 

429#我是313#

那么,请问lz是不是立海大的?

 

430#        

啊啊啊啊,终于问出来了!!!!好激动

 

431#

我也好激动,lz请给我们一个回答吧!

 

432#

其实298#小姐姐说得也没错基本上我们都知道了

 

433#蛋糕天才(楼主)

这个,我是立海大的啦,但是你们是怎么知道的?

 

434#

啊啊啊,真的是啊!!!

 

435#

不好意思啊,ls 有点激动,不要激动××,至于lz的问题可以看历史298#小姐姐的推理,简直就是名侦在线啊

 

436#我是298#

果然我就是那么的厉害,智商简直就是爆表

 

437#蛋糕天才(楼主)

掉人设了啊!!对了谢谢435#哟

 

438#

等等,既然是立海大,前面313#小姐姐也推出了所有的身份,意思也就是说

 

439#

那个神之子幸村精市占欺诈师仁王雅治的便宜?

 

440#

Oh,my god !!

441#

那么问题来了,仁王雅治喜欢幸村精市吗?就是那个狐狸喜欢主上吗?

 

442#

其实一直想说了,为什么我的男神就这样被另一个男神给叼走了

 

443#

等等ls,你的男神和男神是谁?

 

444#

咳咳,我的意思是我的男神仁王雅治就这样被我的男神幸村精市给叼走了

 

445#

不是,为什么是仁王狐狸被幸村主上给叼走了,我狐狸也是很A的好不好

 

446#

但是,你看看lz这个标题,意思不就是狐狸是0,主上是1嘛

 

447#

那是lz不明是非,我狐狸那么A,怎么可能是0

 

448#蛋糕天才(楼主)

我去,我就去看了一下推理你们就开始讨论仁王和部长的攻受问题了?太凶残了吧

 

449#我是298#

Lz别怕,这些都是正常,但是问题是你这个标题是要让狐狸和主上分开,而我们这个楼里面基本上是支持两个人在一起的,至于狐狸被主上占便宜这件事,说不定人家知道呢,毕竟狐狸可是欺诈师哟

 

450#

对呀,lz你想想你如果又开一个楼,如果结果还是像这样,如果问题还没解决结果一堆狐狸和主上的粉丝来吵架不是更死,再说了你就算找到一个不会吵架的楼说不定问题还没解决呢人家两个人就在一起,与其在人家宣布他们在一起的时候露丑相,还不如现在就真心祝福他们说不定主上还会心情愉悦放你一马,毕竟让主上发现你在网上这样建楼你肯定死的很惨

 

451#

Ls你为什么那么熟悉?有种心酸啊~还有为什么要叫幸村精市主上啊?

 

452#

呜呜呜呜,我是隔壁女网球部的,有一次一不小心撞见了主上壁咚狐狸,虽然我不是主上网球部的但是主上和我部长交涉结果我训练翻倍啊!明明我是一个正选都没到的小可怜啊,哪里消瘦的起这种训练啊!!!!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我看到那副画面好激动啊!原本我还不是腐女来着

至于为什么是主上其实不也不是很清楚,反正全校女生都是叫主上的我就随大流叫主上了,那个其实我是看到lz的表土我才进来了毕竟我从lz讲起我就一直带入主上和狐狸太爽了结果没想到真的是主上和狐狸

 

453#蛋糕天才(楼主)

你说神马?仁王那只狐狸竟然被部长壁咚了,哈哈哈哈我一定要嘲笑他

 

454#

等等lz别冲动

 

456#

你想想你这样直接说的情况是什么?

 

457#蛋糕天才(楼主)

但是我憋的难受啊!

 

458#

你可以向我们倾诉啊,我们可以做你最忠诚的听众

 

459#蛋糕天才(楼主)

这样看来好像很不错诶

 

460#

Lz是忘了高尔夫先森吗?

    460#撤回一条消息

 

461#

闭嘴啊ls,能听到第一手消息不好吗?

 

462#

我错了o(T-T)ゞ

 

463#

回复451#:为什么叫幸村精市主上你可以上网搜啊

 

 

(咳咳,以上是我上网搜的成果:主上在文言文中是“最高的统治者、皇帝”的意思,而我们村哥在立海大是绝对的最高统治者,比皇帝还高一级的太上皇,所以就叫他主上喽。)


评论(7)
热度(37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