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脑洞11及其大纲

不知道从哪位大大(or太太)那儿看到一个设定就是仁王是三船教练的外孙,于是乎

假设前世的仁王是职业选手,在一次世界大赛上有一次止步于四强,回到家(是在国外三船的家哟,毕竟身为总教练还是蛮有钱的吧)闷闷不乐,三船看出后拿出了万年解愁神器的顶端——酒,把仁王灌个稀巴烂,问仁王为什么难过(当然语气可能不是这样)

“老爷子,我……我是不是不适合打网球,你说……我国三那年输给了不二……让……让立海大的三连冠不能实现,还让部长……部长被人骂……骂他说是不尊重网球……明明那个时候……部长才刚刚出院一个月不到啊……如果我早点学网球,那场比赛认真一点,平常努力点……是不是……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你看我的比赛,每次止步于四强……你说……我是不是……不应该打网球啊……最好……最好……呕~~”

看到这样的仁王,三船自然很是心疼,自家的外孙自己怎么欺负都没问题,可是让人欺负了去那就是找死(╰_╯)#

可是他也没办法,毕竟在仁王小的时候因为U17自己很少了解自己女儿的孩子,连在U17也没发现仁王是自己女儿的二儿子,可是说真的仁王的资质不比任何人低,从自家女儿跟自己说过仁王是从国小毕业才被女婿逼着学网球(实际上只是让仁王选一个运动项目,毕竟仁王那一看就像营养不良的样子很是让人担心)到了国三就能创造出自身的独特网技——“幻影”甚至是到了U17就能创出一个同调的特异用法——“强制同调”,之后就更不用说了,比其他职业选手晚了几年却依旧能在世界赛的四强,可是那年的国三对他的打击是那么的大,到达了职业选手也依旧会时不时想起,让他很是心疼却又无可奈何,恨不得将以前的自己打死,只知道U17不知道看看自家的外孙,如果再来一回他一定会让仁王那小子早点学网球即使没能早点让仁王学网球也一定要让他消除国三的阴影,可惜啊,一切都迟了

于是,三船入道同志回到了过去,还是在仁王6岁时,但意识到这点时,三船心中浮现的就是天不亡我,这样仁王就从小被诱惑(或者可以说是诱拐)学了网球,而仁王的天赋确实如前世三船评价那般极高,前世那般成绩只是学习时间过短,这样仁王就走上了网球称王的道路(并不是)

然而某一天,仁王牵着一个笑眯眯的男孩(着重号)走到三船面前说:“老爷子,这个,我部长你也认识了,我就不介绍了,但是他不只是我部长
 ,还是我的女......呃男......好像也不对,反正是我恋人就对了(幸村:雅治......仁王:不不不对,是男朋友)”

三船气急,我就说你为什么前世喝醉的时候老是替那个幸村,原来是这样,感情你们前世就暗度陈仓了!!!!!

评论(2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