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脑洞9

假设叶修退役后当一名耽美写手

作为一名职业大神,虽然退役了,但是这位大神一点也不慌,我家有钱啊!

然而,

“现在才想起来要回来?你干脆出去算了”叶爸爸怒极

“爸,这个方法不错诶,让哥出去历练历练也不错”叶小秋暗戳戳地让自家老哥下水以方便自家老哥依靠自己

“可以,叶修给你一个星期的时间,一个星期后我帮你找个房子给你5000以后的三年就不要找你妈和你弟帮忙。自己挣钱活过这三年,不要求你有多有名但是作为叶家的男儿你要有能力自己养活自己”叶爸爸以迅风般的速度决定了叶修以后三年的日子

‘哈,不对啊,我是要让哥求我啊,怎么还成这样了,不行我不能帮哥,其他的那几个也不行’“爸,还有哥在电竞上的几个朋友”

“哦,对你也不能向你那几个朋友求助,你做的工作一定要是正当手段,知道吗?”

“爸,咱不能商量商量吗?你看我最起码也是一个为国争光的领队啊也是您儿子,你就忍心让我一个人孤苦伶仃的生活吗?”

“别废话,与其来说服我,还不如想想以后你要做什么”

于是乎,咱们的叶修大大被逼无奈只好想有什么工作是他能做的,毕竟咱也大神可是一名16,7岁就离家出走的人。

然而,上天果然是公平的,在游戏中战无不胜的叶大神迷茫了,求助了沐橙女神,而咱们苏女神是什么?是腐女啊!而腐女的任务是什么?是把人拉入腐坑啊!于是,非常严肃认真的说:“以你的学历,能做的工作不多,不如当个写手吧,写手不要求学历只要文笔好,现如今耽美可以说是一个比较盛行的话题,你的男性身份更可以吸精,最起码,这三年里,写文不错的话还可以赚上一笔不错的钱。”……

这样,叶神就被沐橙女神搭上了通往幼儿园的车

前期叶修被逼着看完一本有一本的耽美经典小说刚开头:有什么好激动的?很是淡定的看了下去,看到**时:哈,男和男还可以这样搞?

中期在看了不知多少本的耽美文后,叶大神虽坚定自己只是一个会看耽美文写耽美的直男(并不是)但看到其他曾经的游戏好友时,眼中仿佛有的一层滤纸:我敲,黄少天怎么和喻文州关系那么暧昧呢?情侣气息好强,剑与诅咒果然不是白说的!老韩和张新杰有种将臣的禁忌之恋啊!每一次张新杰给老韩补血的时候那眼神简直就是再说只有对方啊!我靠,王大眼这是要玩养成吗?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出他的居心叵测呢?……

后期叶神已经能完全淡定的写着**,曾经那个单纯的叶神呢?已经不见了!!

而三年的时间一过,咱叶神终于可以回家了,可是包括叶爸爸在内:为什么感觉叶修看自己的眼神不太对,而在一次著名写手大集合中午叶神以著名耽美写手上台时,叶爸爸悔恨莫及。


评论
热度(6)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