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脑洞10

假设仁王狐狸是一个国一新生和越前龙马一届的,而立海大正选除仁王以外都有原先到全国大赛的记忆

时间段为主上国二刚开始

全员宠狐狸不要太爽啊!!!

当然也有可能是甜甜的翻身之日(?)压着仁王那白毛简直不要太爽啊!!!还要叫我前辈,太不松懈了!

主上表示:雅治这样还蛮可爱的嘛!弦一郎不要欺负雅治啊

参谋却:仁王目前零基础,身体状况为宅男阶段,真田你不要用铁拳制裁,这种东西用在赤也那里就行了(切原:柳前辈(ಥ_ಥ),算了看在仁王前辈的份子上忍忍吧!)身高看起来得每天早晚一杯牛奶啊!(疯狂笔记中......)

丸井:我敲,仁王国一是这样的吗?为什么我以前没印象?桑原,我们放学去庆祝仁王国小吧!(桑原:文太……)

而柳生却暗戳戳的准备效果极佳的录音笔和迷你摄像头随时准备拍下仁王的丑照(果然是深藏不露的会长——某不愿透露名字的学生会成员)

仁王:不是我就不要尊严了吗?柳前辈咱们能商量一下不喝牛奶吗?还有丸井前辈我真的不喜欢吃蛋糕,柳生前辈我看到你了能把你的摄像头放下吗?部长你别笑的那么明显啊!说真的切原前辈你别那样看我(实际上就是小海带想像其它前辈一样“揉捏”仁王前辈但又不敢,只能一直盯着狐狸看╮(╯▽╰)╭)为什么我从副部长那面无表情的大叔脸中看出来幸灾乐祸!!




————————

这个脑洞我会写哦~~这个就不要和我抢啦~~ (〃'▽'〃)

评论(7)
热度(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