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这里是新置顶

hello,hello,各位集美们好呀

这次的置顶呢主要是关于团宠和更文频率的

2021的下半年,我就是高三生了嘛,虽然成绩特别差,但是吧我还是想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拼的,所以等今年高考结束后我会彻底进行闭关修炼之路(总感觉哪里不对劲)或许会突然蹦出来诈诈尸,但是文应该是不会更了

但是!!!!!

不是弃文啊!!!只是停更一年,等22年高考结束就会回来,所以完全不用担心我会坑,毕竟我脑洞那里也说了我绝对会写完

至于更文频率的情况,我是一个老鸽手了。倒不是不写,而是写了不想打字,像上次的论坛体,我明明都写完了但是就不想码字就拖了两个星期吧,不知道各位还记得吃掉狐狸计划吗?其实我也有写但是还是一样的原因,我没有上传。所以如果你们真的不介意我原稿的凌乱和字丑的话,我是完全可以放原稿的。

主要更文时间就是放大假了,像现在我就处于放寒假期间,就很有时间码字,再怎么拖也可以发出那么一两篇(这句话说的我都心虚)

跟文没啥关系的内容都会发在子博客@搬仓 (像什么画啊,笔记啊,乱七八糟的都有,就一个杂乱无章的博客Orz)

应该就没有了吧,祝各位期末顺利!

评论(4)
热度(9)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