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再怎么伪装依旧改变不了是鸽子的事实,咕咕咕~

一个没有符合梗的点梗文

仁王突然决定世界旅行的行为,立海众人虽然惊讶却也觉得理所应当,环球旅行这种行为就很符合欺诈师不是吗?

只是在送别仁王时出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手冢?!!你怎么来了!”对于在机场遇见手冢,真田代表一群疑惑的众人说出了想法

“啊!真田,我来送雅治”手冢淡淡的说出来让立海震惊的话

“雅治!!!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丸井很精准的抓住了重点,跳脚地表示“我以我一个月,不对一个星期的甜品做担保,你绝对没有和仁王那家伙认识得比我久!!!”

“文太!”幸村暂时阻住了丸井想要一探究竟的念头,毕竟是清楚两人的关系,这个时候要找仁王问手冢自然是没有错的“手冢,请问雅治现在在哪里”

“雅治去取票了,我帮他看着行李”

“是吗,真的贴心啊”虽然是仁王自己的选择,但是看着自家的队友莫名就被别家队长给拐走了,幸村还是有些不爽

“那我们就先等雅治回来吧”随后几个人的队伍陷入了无限的沉默,就连切原和丸井都只好在手机上疯狂吐槽不敢发出任何声响

这样的画面难免有些突兀,因而路过的众人都有些好奇的瞟了瞟他们

“咦?你们这在上演哑剧,那可真的难为文太猪和小海带了”取完票回来的仁王老远就看到一堆人显眼的行为,打趣着埋头吐槽无心关注自己回来的丸井和切原

而一抬头就看到依靠在手冢身上的仁王简直就是又一个视觉冲击,炸的两人都没有反驳

“雅治,想好什么时候回来吗?”

“嗯……不确定,说不定等我玩腻了就回来,放心我会给你们带礼物的”

“嗯……那我要矢车菊的种子可以的话给我寄点美术展览的照片吧”清楚知道对方是有些许逃避的心灵,幸村也没有太为难仁王,只是在看到仁王熟练的行为时还是忍不住的心肌梗塞了一下

“幸村你可真是不客气啊”

“嗯哼,不可以吗?”

“puri,当然可以”

两人的对话完美的打破了尴尬气氛,最起码,切原是忘了,已经开始幻想礼物是最新款游戏机了

“呐呐,仁王前辈我能有游戏机吗?”

“切原赤也!!!还游戏机!!!你的期末成绩能参加比赛吗!!!”真田一听到切原提游戏机顿时太阳穴的筋一抽一抽的,想到切原的成绩火上心头,化身爸爸操心孩子的成绩

而“男妈妈”柳则完全不加以理会“如果可以的话,请帮我收集一些比赛视频吧,还有就是,手冢请不要太放肆仁王”

“啊!”手冢有些意外柳的话语,虽然觉得仁王这种行为不能算放肆,最起码手冢眼中这种行为只是小狐狸的恶趣味罢了,但还是出于礼貌应下了

虽然是绅士但其实是众人间最会上网冲浪的柳生迅速接受了这个现实并斟酌了两人的能力后表示“希望仁王君不要浪过来头”

交往经验尤其丰富的丸井在柳的话中明白了两人的关系“虽然你们两个蛮惊讶的,但是还是祝福你们啦,臭狐狸记得要给我带好吃的!”

“安啦安啦”

“那个,仁王在国外一个人还是要小心一些,如果去了巴西我可以给你推荐的”

“巴西啊我有考虑过,说不定去巴西后还能给你带些特产”

“仁王,即使是在国外也不要松懈,立海永远有你的位置”

“puri?放心吧,希望不要等我回来后被我比下去了”

“不会松懈的!!!”

和众人最后交谈没一会儿就听到了检票的提示音

“成了,就这样吧,我先走了!!!”

“雅治,到了之后联系我”

“puri,当然啊,你可是我心中第一哟~”

“啊”脸皮还是有些薄的手冢终究还是耳朵添上了一丝颜色

“噗~”

————————

“手冢和仁王在一起真的不亚于仁王不和真田吵架一样,不,比这个还要可怕!”回去的路上,丸井还是没忍住的表示今天受到的惊吓

“对啊,手冢学长看着就不像是会谈恋爱的样子”对于丸井的吐槽,切原也很有感受,虽然后面完全忽视了手冢的存在,但是现在回想起来就很不可思议好不好啊!!!

“话说,幸村,你和柳应该知道什么吧?你们两个都好淡定啊”

“算是有些小了解”柳看了看想看热闹的幸村,只好出言解释

听完柳的解释,众人基本都沉默了

“所以……是手冢追的狐狸!!!!!!”

“诶?仁王学长是被拐走的吗?!!!!”

丸井和切原同时表示了震惊

一开始还没有什么感想的众人听到切原的话一瞬间就有了之前幸村的感受——心塞,极其的心塞

那么大的队友说拐就被拐了

“不对!!!为什么是拐了!!!就不能是狐狸把手冢拐了吗?”丸井虽然也有些心塞,但还是觉得立海的人怎么可能就会被青学比下去,不死心的想找一个共同者

然“文太,咱们还是清醒点吧,不是不信任仁王,只是比起手冢,仁王的……可能性太小了”就算平日都支持丸井的桑园都没办法昧着良心说手冢会在仁王下面

“……”

————————

刚下飞机的仁王打开手机就发现丸井给自己发了一堆链接,其中大部分都是关于同性间交往到上chuang的各色知识

骑着白色黑马前进后退:“?”

草莓泡芙yyds,不接受反驳:“你多看看,我跟你说你绝对不要在这种事情上落下风了,王者立海大!!!”

骑着白色黑马前进后退:“你在发什么疯?谁像你一样脑袋里全是这种东西啊”

草莓泡芙yyds,不接受反驳:“什么啊!我可是为了你好诶!”

草莓泡芙yyds,不接受反驳:“这种东西就要早点了解啊!再怎么说也应该是你拐走青学队长而不是青学拐走立海大的人啊!!!”

骑着白色黑马前进后退:“你不对劲,你们是不是讨论了什么东西”

草莓泡芙yyds,不接受反驳:“哎呀,不要管那么多啦,又不会在这个地方坑你”

骑着白色黑马前进后退:“谁知道呢,不过你这个时候是训练吧,真田没看到吗?小心下一秒被真田罚哟”

草莓泡芙yyds,不接受反驳:“切,我才不会那么傻嘞,现在可是休息时间”

草莓泡芙yyds,不接受反驳:“不过,柳生可真惨,好不容易两人默契培养的就差我和杰克那么一点了,你这个搭档就跑去环球旅行了”

骑着白色黑马前进后退:“puri,即使如此我们依旧是双打一”

草莓泡芙yyds,不接受反驳:“靠!!!等你回来我们再比一次,我和杰克才不会输!!!”

骑着白色黑马前进后退:“看情况吧”

虽然吐槽丸井但是青春期的男生对于这种东西多多少少还是有些好奇的,只是仁王打开看了几个后就放弃了,至于原因——连接吻目前都还没尝试过的仁王表示我看这些有什么用???两人又没时间!!!

至于后来,只能说一切都太过天时地利人和,似乎老天都有意推一把

暂时还没想好的🚗

过后,仁王也不知道出于哪种心情找了一个莫须有的罪名让丸井遭了几天的卷子

迫害人丸某表示有话说:臭狐狸!!!你自己不行为什么要怪我,我给你发的那些链接是摆设吗?!!!!!活该被手冢shdge{*@{_{}}}



或许哪天那个下线会变成真正的链接ʘᴗʘ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纷迤逦 | Powered by LOFTER